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圣誕節 MERRY CHRISMAS

由于紐西蘭冬天是在六月,所以當地人都在六月慶祝圣誕節。。 公司開了一個圣誕派對,每個人貢獻一道菜,就開了一個熱鬧和豐盛的派對。。 我當然也有貢獻一道菜啦。。多虧了我的室友們七手八腳幫我弄好的哈哈。。 當晚很熱鬧,老外們比我們還要HIGH。。好多東西吃,超幸福的~~
圣誕老公公給我禮物,大家起哄要我坐在他的大腿上,我就一屁股坐上去啦~~
Party queen-Brenda & party king-Ake
我煮的一道菜,VICKY教我的,芝士熱狗哈哈。
我和照顧我們住宿的BRENDA。。。。
和我住在一起的家人。。臺灣的NANCY,ZOE,IVY,DAISY,VICKY..日本的MOMO..泰國的DEN。。。
我們的老板JAMES和他領養的亞洲小孩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