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Manganui 之上山下海

在这里认识了来自马来西亚 Jun,她在纽西兰当医生。。 上个星期,她招待我们到 Manganui的家小住。。
Jun,Joana 和 Sonia带我们去爬 Manganui 山。。 爬上去的时候好高,山路好窄,望下去就是悬崖,四周都是海。。脚都软了。。但从山顶望下去的风景很美。。 早上的时候,Jun 为我们炒米粉,我就一个人到处走走。。
走了大约两三公里,来到海边。。 海和天连成一线。。我从来没看过。。好美。。

半山的小山洞。。
我要飞。。。天和海连成一线。。
外国的父母很放心让他们的小孩自己探索大自然。。
我们在晒太阳。。
在山顶,Manganui城市两面环海。。
努力的爬山。。
Jun, Sonia, 我 & Joanna..

小白的新朋友,它叫 molly..很爱玩水,又不怕冷。。
小白都快冷死了,还叫小白跳进海水里一起玩。。
一团团白色的棉羊在半山吃草。。
我跟着外国的小孩爬上海边的大石头。。
Sonia 和我。。
海和天连成一线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