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艰辛的过程



当初兴致勃勃的筹备我的纽西兰流浪之旅,在等待VISA approval的日子里,像被泼了一桶冷水。。
好不容易等了三个月,终于批了。。在时间紧迫下,匆匆准备。。
不料猪小弟这时却跑出来筹热闹,在全球掀起一阵流感,让我不停飚冷汗。。
还好现在情况还算控制中,应该还能去流浪的。。别被隔离在机场就好。。哈哈。。
筹备过程有兴奋,也有不开心,不顺利的时候。。
因为自己没有信用卡,父母也没有,只好和亲戚借用信用卡,虽然当天就把钱付了,可是不免还是会招人白眼。。我讨厌那一种感觉。。先是欠了人家什么似的。。心里还是挺委屈的。。
还好我的姑姑不厌其烦的帮了我很多忙。。。
还有我的妈妈,她把私房钱都拿出来让我有足够的钱去流浪。。
回来后我一定要努力赚钱报答妈妈。。。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。。
P/S: 看看我新买的旅行背包,够大吧。。我背起来就像一个背包在走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